zama又是一個我的高中同學^^也又是一個想不到這麼快就要嫁掉的正妞兒~



高中是一個很好玩的時期
總覺得大家穿著制服上課的日子才過沒多久~沒想到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...
現階段,結婚的一大堆,有的手腳更快已經準備要生第二個寶貝!

年初才送出嫁一個好姊妹~
年中又來一個,超好玩的^^

回歸正題
zama是一個超~級~大~活~潑~的大女孩,真的!從高中一直就是~
大喇喇,超隨性,超洋妞兒風格是她!
他們家人也都是這樣~
那天化妝,他說昨晚3點才睡,可不可以躺著化妝?
我說~家裡人不反對就OK嚕~
當然~楊媽媽,阿嬤,都很隨性!
我就一路躺著化妝,但是她說要睡覺也沒有阿~一直還是吱吱喳喳,吱吱喳喳到我畫好妝~

最厲害的是,只要我一拿起相機對著她
她可以馬上很有氣質的微笑
跟上一秒沒有形象的笑的花枝招展的她完全不一樣!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more pi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* 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