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已經是半年前的旅遊

到現在還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聖沃夫岡小鎮裡因為輕歌劇"白馬亭"而聞名的白馬山莊啦!

因為他他他他他實在太對我的胃口啦~~~~^^

首先我們從中午吃飯的這邊坐船來到白馬山莊這一頭

在這裡到處都是巴伐利亞風格的建築

你就好像走在童話故事書裡一樣,一整心情超美麗

每棟建築物牆外的獨一無二的彩繪都好有特色和自己的風格


一開始進了飯店,還進錯門

要再往裡走才是白馬山莊的大門

原來白馬山莊有分棟

↓下面這就是棟與棟之間的連接橋

↓看吧,白馬山莊真的很大
所以在裡面走要繞來繞去的~

真正的大門是一棟正紅色建築

在他的門口上方還有一隻白馬

這在白馬山莊到處都看的到,一些小地方都看的到他們的象徵圖案"白馬"

在大庭還有迎賓蘋果,等待時間還有蘋果吃^^

最棒的是進到今晚的房間更是讚讚讚!

我們很lucky是個擁有小湖景陽台的溫馨房間

這縫卡的剛剛好,在2棟房子之間,呵呵~

陽台外的風景好美阿!

而且除了睡覺的床,還有個小客廳

床上還各放了2顆奧地利名產莫札特巧克力^^

↓溫馨小客廳,對只停留一天觀光客我們來說實在是實用度不大,但就是看了心情爽!

最搞笑的是,我很開心得進去浴室,紅白的配色,還有2個洗手台

一整個我就好愛,好開心

不過窘了,怎麼沒有馬桶~~~我要怎麼上廁所~~~

原來,浴室的旁邊還有個門,他的廁所給我獨立在這裡

只是真不習慣,上完廁所還要來隔壁洗手><

參觀完房間距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給我們在小鎮上遊蕩

而且聽說這裡還有個湖邊游泳池,我一整個超心動想去游泳

但還是很理智的選擇先去鎮上走走拍照

但是這之前硬要先衝去游泳池看個究竟

去到游泳池還真不近

需要曲折一番,又下樓梯的

一看到戶外游泳池,整個就要失心瘋了

心裡吶喊著~~~我要下去游泳


一吃飽完全不猶豫,因為只剩不到1H游泳池就要關閉了,馬上換泳衣去
晚上8點多,泳池沒有半個人的被我包場啦!
但是說真的,晚上8點多好冷喔~
雖然泳池是溫水,但是你露出水面的部位,真的是冷到不行,會皮皮剉~
最後還留下一系列水鬼照


天色漸黑的湖邊,好美!

今天真的好滿足,住在這裡,又不用趕行程,好多時間慢慢享受,這樣才是度假嘛!

晚上9點天色才慢慢暗下來
在歐洲的好處就是
白天時間長
可以玩的久一點^^
但是吃晚餐都覺得好像在吃下午茶,天太亮不習慣,呵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天,早上的景色
在這裡睡太晚都覺得太浪費生命了~!







早餐在超棒視野的湖邊餐廳
一進到這裡,真覺得之前住的美景都不算什麼了
而且早餐超豐富!!





我最愛的果醬區,甜死我了!



現榨柳丁汁^^



要喝什麼隨你挑







填飽肚子,上車離開這裡前還是要跟這裡的美景依依不捨



這面樹牆我好愛好愛,好想搬回家啊~
台灣怎麼都種不出來><





跟白馬山莊說BYE BYE真的好不捨
我愛死這裏了~~~
這趟義德奧我心目中的第一名:白馬山莊,超值得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* 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