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峇里島,其實不需要計畫任何行程
選了一個對了的飯店,就可以在裡面開始什麼都不想的放空..............



住在Conrad,5天我都不嫌膩 ^^
Conrad位於NusaDua區,這裡5星飯店雲集(後來才發現上次來住的飯店也在這,不過等級普普...
我超愛Conrad的可遠眺大海的大泳池
他的泳池不只有從3樓大廳看下去的那一大片,還連接到2側,最末端還有個人造沙灘
但是光從大廳看下去那一大片就夠氣勢了

在Conrad入住的房間裡,都會有一隻Conrad小猴子坐在床上迎接你
好運的話浴室還有一隻小烏龜等著跟你共浴
為什麼我說好運,因為我房間就沒有哇~(why why why..........?



我只好去偷娘房間的小烏龜,順便帶他出來吃午餐XD
他被早上迎賓的雞蛋花給包圍了



第一天到Conrad迎接我們的是海景大風燭光buff,景色一流,菜色普普~
搭配超大海風,吃到我頭痛><
但是晚上的Conrad也是好美阿,跟白天完全不一樣的fu



從泳池看過去的主棟大廳









第2天早上,超大的熱情陽光!!!!



我迫不及待像衝下泳池,不過待會還要上課阿~~~><





在這裡每天早上我都很難得的心甘情願早起
每天早上去找一個不同的發呆亭繼續躺著放空,在這裡就是放空在放空...我很懶,我承認
不過每個發呆亭看出去的角度都不一樣
每一天都有驚喜















到了第3天,我終於有時間去跟泳池做親密接觸
到了泳池邊找好躺椅坐下,就會有服務生拿著烘的溫溫的大毛巾來幫你鋪好
還會送上一小籃子,裡面裝著2瓶礦泉水,杯子&一小瓶應該是防曬的液體吧~so sweet^^









某天也預約了飯店spa,這家飯店spa使用的就是thalgo產品
美容師,人很nice,引導我們進去後還會留時間給我們拍照,一點也不趕你
手法,就還OK嚕~走輕柔路線~





Conrad小有名氣的還有他的海濱教堂,有為海上教堂的fu,照片角度問題嚕
在這裡5天,大約有3天鈺到有人辦婚禮,我娘房間裡還有婚禮邀請函,有時間就可以去觀禮
不過我們的時間都剛好錯過阿~
剛好最後一天晚上有人還在辦婚禮
不過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在宴客了~
就在教堂旁邊,感覺第一天的陣仗比較大,還有搭個大帳篷
不過也是感覺超棒的^^









最後一天,附上一張要離開Conrad前的偽少女照



其實也沒有5天都待在Conrad裡,前2天也是興沖沖的跟著大家坐著計程車出去晃晃
但交通實在太差,塞車,司機技術差,亂喊價....種種導致,實在很不愛
而且這次的感覺,峇里街上也舊的太快了吧!
下次,我還是想來,不過也是只挑一間好飯店,讓我泡在飯店裡就好吧!
或者大家挑間好villa每天喝到掛,也不賴^^ (我不是酒鬼,只是喜愛偶爾放縱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* 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