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喜歡June的造型風格,可直接來電洽詢
或者App及Mail皆可。
服務內容及費用,請參考

In Bella JuNe*服務項目。費用明細♥(請點入內

全省服務(台南市以外依地區酌收車馬費,住宿費另計)
歡迎海內外新人預約!!!


洽詢檔期,請註明以下資料(越詳細越好),以便快速回覆

1)姓名
2)電話/請以手機方便連絡為主
3)婚期/結婚,訂婚或歸寧?
4)地點/早妝地點及宴客地點
5)服務需求/單妝或新祕,造型禮服數,午宴或晚宴

JuNe會快速答覆您
若mail,2天後沒有收到回覆請直接來電跟我確認會比較快喔!
P.S假日(六.日),屬忙碌時段,可能無法接聽電話及回覆MAIL或簡訊,忙完會盡快回覆,請見諒!

電話/ 0915 576 898
Mail/ june66108@gmail.com
店址/ 台南市永康區

確認檔期後,以完成付訂(總額3分之1)為保留檔期的基準
不接受口頭的預約

匯款帳戶/富邦銀行代號012
帳戶/715-168-461118

確認收到訂金後,我會寄一份合約書給您!
收到合約書就完成預約啦!

接下來請參考

 *JuNe bride 完成預約新秘後~ (請點入內


婚期前1周,我會跟您聯繫做造型溝通
期間也請收集一些喜愛的造型可攜至工作室或電話,Mail聯絡溝通
溝通時可盡量將您喜歡跟不喜歡的類型都明確的告知

婚宴當天,服務完最後一套造型
我會將換下禮服整理乾淨後即離開(並不是到送客結束才離開~)
剩下的飾品請再寄還給我就可以嘍!
或者拿到工作室也可^ ^

歡迎加 FB 回覆更快速呦 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* 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