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都是妖精才能穿的超美衣~



這就要說某天在找資料的同時,不小心看到了yaki ravid的禮服~
發現又是個以色列設計師品牌
然後就讓我不自禁的繼續找了一下其他以色列的婚紗
才發現原來之前發漏過的超美露背禮服都是來自以色列

+galia lahav 精緻的蕾絲與珍珠的結合


+inbal dror 若隱若現+亮晶晶+開高衩...一整個我的愛愛愛!!!


台灣也有滿多關於他們的資訊,喜歡就自己google
我純粹只是分享我愛的禮服樣式^^

看完他們的禮服,有幾個經典元素,精緻的刺繡蕾絲,勾花
剪裁就是要呈現女人優雅的曲線
所以大部分都是Aline窄版&魚尾
一般歐美款的澎澎裙在他們以色列裡真的很少見,也是有,但不多...所以我愛^^

還有一個我很愛的共通點,就是很愛在背部做文章
其實我覺得女人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那背部的曲線了
他們真的把美背發揮的淋淋盡致

不過普遍女人愛的胸前風光,他們也都沒有忽略
但你可以看的出來,MD們不會特別去強調所謂的深溝
就是自然的胸型線條,來襯托出本身特質的美麗

真的不要在用力擠了啦~一不小心再搭上超鮮豔澎澎裙或亮片服,一整個馬上變"西施"了

以下開始整理了各品牌我的愛

+yaki ravid

yaki ravid這系列照片MD都有"超過人"的長腿(攝影好賊...XD


開前胸的禮服,真的就不要擠爆乳了~這樣不是美多了嗎!


這只是小CASE的露背


長袖子好像還滿受他們歡迎的,滿滿的亮片真的是會很吸引人


開叉也很常見,不過短腿族的只能旁邊槌心肝> <










+galia lahav

有沒有~有沒有~就是這樣超有梗的背
讓人好愛......


這件雕花蕾絲會讓人瘋狂




真覺得他們用的布料材質及剪裁把女人的線條表現的好有味道




菸,也是他們拍照的共通點,幾乎大家都會來點個一支菸,有的是做樣子,有的真的吞雲吐霧起來,但,就是好有味道
不提倡抽菸,只是感覺拍照就好適合^^



+liz martinez

是一個很有中東國家味的品牌




你說,這是不是要沒有贅肉的大瘦子才能穿~



+inbal dror
為什麼要放這張,因為她在做觀光客到西班牙廣場必做的事情,我就做過,好有親切感呀






這姿勢夠撩人了吧!






這設計的袖子都不怕掰掰袖了...不過肩膀太寬也是不適合啦~












這裡開始是他們2011的設計
也是美的經典,不過還是小輸2012一點






我很喜歡這件很像是2件式組合起來的禮服,讓人覺得變化無限大


MD的妝也是好經典阿~


+Dany Mizrachi

這系列有羅馬女神的Fu
喜歡他這像袖子又像披肩的設計








你看,每一件都這樣過份的曲線畢露,真要身材沒有一絲贅肉,且有胸有腰,腿又長
你說這不是給妖精穿的嗎!!!

不過說實在他們的版型就是簡單那幾樣...只是在細微中求變化
比起繁複多層次又笨重的禮服,這真的讓人感覺新娘輕鬆多了~

其實只要秉持著"簡單穿出質感"的原則+上無敵我最美的自信
在你的場子上,誰能搶走你的風采!


圖片皆取自+ yaki ravid + galia lahav + liz martinez + inbal dror + Dany Mizrachi 網站

FB *歡迎加入諮詢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* 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