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圖先來一張M.A.C Hey,Sailor !!!嗨 水手!!系列廣告美圖一張:D



50年代性感復古水手風,好誘人的夏天阿~我就是這樣被迷惑的
其實原本只打算買一隻粉嫩色系口紅
誰知就在等結帳的時刻不小心瞄到旁邊的Hey,Sailor !展示架,我就被那充滿海洋味道的小立牌吸引去了

可愛的水手條紋風格包裝超可愛
試了色之後,我很理智的只買了一支SALUTE!(淺桃色)
其實我在SAIL LA VIE(亮淺橘色)跟這隻淺桃色猶豫了一下
因為廣告文宣上的MODEL唇色實在好正點!!!
不過想到了一下實用性,我還是選擇了淺桃色......畢竟我是實用主義至上阿!
還好我不是瘋狂會想蒐集全系列的人



最後來一張Hey,Sailor !!!全系列商品大合照
真的很可愛ㄟ~



再附上一張當天新鮮開封照
順便一提,好用的IPHONE拍照軟體"NOTICA"
用很久了,還是常常有人在問,拍照寫日記的好幫手^^
但我還是覺得早期版面比較好看一點!h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* 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